周杰倫將飾演史匹柏版「西遊記」的孫悟空

先看看這篇新聞:

「西遊記」網羅成龍、李連杰 周杰倫有望演出孫悟空!
2006/08/15 18:17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好來塢籌拍中國名著「西遊記」,角色人選現在成熱門話題,功夫小生李連杰確定演出大妖怪,影壇大哥成龍飾演誰還未成定案,倒是當紅乍子雞周杰倫,傳出有望演出主角美猴王!不只如此,這部片除了演員卡司倍受關注,導演更是由電影圈重量級人物史蒂芬史匹柏和張藝謀攜手合作!

據聯合報轉載新浪網報導,史蒂芬和張藝謀今年4月在北京奧運碰面時,交談甚歡,兩人更相約在活動結束後,於北京碰面暢談進一步合作計劃。張藝謀製片張偉平向媒體透露,目前最適合讓兩位大導一展長才的電影,就非「西遊記」莫屬!而由夢工廠領導的編劇團隊,在知名製片兼導演史蒂芬史匹柏的授意下,6月起已著手「西遊記」的改編。

張偉平並向媒體表示,張藝謀新片「滿城盡帶黃金甲」,將是張藝謀古裝大片的完結篇。目前電影進行到配樂和周杰倫的插曲混音部分,有可能在9月完成後製工作。張偉平說,周杰倫在「黃金甲」中表現出色,的確是演出美猴王的不錯人選,並稱讚他說,「還真沒見過這麼會做人、做事的年輕演員,他非常有可塑性。」

繼李安新片「色.戒」角色千呼萬喚使出來,如今中國民間盛傳的故事「西遊記」也要搬上大螢幕,片中角色一樣備受矚目,據報,史蒂芬史匹柏計劃在2008年,把這東方家喻戶曉的神話故事推向世界舞台,屆時想必又將引領風潮!

------ news end ------

看來我之前在「酷!史匹柏要拍「西遊記」」一文裡的預測,已經對了部份(成龍與李連杰都將參與演出),只是沒想到會演變為張藝謀與史匹柏共同執導,連周杰倫都湊上一腳了,樂見這位歌壇小天王進軍好萊塢,成為全球影壇的明日之星。

周董加油!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台灣老三台1978~1998懷舊西洋電視影集回顧

小甜甜生命中的五個男人

谷村新司的經典歌曲「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