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聯合(Seednet)正式走入歷史

今天收到數位聯合 (Seednet) 寄來的「合併通知」如下:

新世紀資通與數位聯合合併通知

親愛的客戶,您好:

首先感謝您對數位聯合電信股份有限公司(Seednet)的長期愛護,因為有您的支持,數位聯合電信股份有限公司得以不斷茁壯,自成立以來ㄧ直為客戶提供最優質服務。

為了因應未來產業發展、提昇公司整體營運效率與競爭力,並提供客戶更完整的服務,新世紀資通股份有限公司與數位聯合電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分別簡稱新世紀資通與數位聯合)經由相關法定程序,預定自民國九十八年三月十六日起合併,合併後以新世紀資通為存續公司,數位聯合所有之權利義務將由新世紀資通概括承受。

新世紀資通承諾合併後,就數位聯合原有客戶之合約內容,將由新世紀資通繼續服務,您的權益不會受到任何影響。新世紀資通亦承諾會在未來提供更質優且全方位的新服務給您。

如有相關疑問,請洽詢聯絡電話:449-5000,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不禁想起多年前我使用的大至網路 (DJ NET) 被 Seednet 合併,如今 Seednet 又被遠傳合併,希望 Seednet 提供給用戶使用的 email 地址不會變動才好。

同場加映:

新世紀資通官網:http://www.sparq.com.tw/

合併公告pdf檔下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台灣老三台1978~1998懷舊西洋電視影集回顧

小甜甜生命中的五個男人

谷村新司的經典歌曲「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