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俄國的科學實驗室做頭部按摩


FWA發現了一個頗有意思的網站,用影片的方式介紹一種叫做「SpecTab」的解酒丸(anti-hangover pill),有趣的是,你只要上傳你的臉部照片,你就會成為一段「頭部按摩」影片裡的主角喔!按摩的地點在俄國的「Nikolai Onovalov實驗室」,Nikolai Onovalov(1915-1993)是一位俄國的科學家,「SpecTab」這款解酒丸正是他發明的。

這個網站還提供了影片的嵌入語法,讓你可以把自己當主角的影片放在部落格裡,或是轉寄影片的網址給朋友觀賞。

我的「頭部按摩」影片如下:



上面的影片畫面比較小而且只有一小段,要看完整的大尺寸影片,請連至:http://spectab.home.pl/en/#701952,看完之後,你也可以製作屬於自己的「頭部按摩」影片喔。

這個影片的主旨是,進行這樣子的頭部按摩可以達到「解酒(反宿醉)」的功能,但若沒人可以幫你按摩,服用「SpecTab」也能達到解酒的功效。

這裡有一段關於「SpecTab」的影片,在影片中你可以看到這個藥與它的發明者Onovalov的樣子:



同場加映:馬小九與陳阿扁的頭部按摩實錄

馬小九完整影片
陳阿扁完整影片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台灣老三台1978~1998懷舊西洋電視影集回顧

小甜甜生命中的五個男人

谷村新司的經典歌曲「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