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你的Google Chrome升級至0.3.154.0的研發版本吧!

Google Chrome 在台灣的中文名稱已經正式更名為「Google 瀏覽器」了!或許是 Chrome 這個單字對台灣人來說並不是那麼熟悉與好記吧。

英文版的 Google Chrome 網頁標題:



繁體中文(台灣)版的 Google Chrome 網頁標題:(已改名為 Google 瀏覽器)



簡體中文版也已更名為「谷歌瀏覽器」,不過繁體中文(香港)版的網頁上還是叫做 Google Chrome。

另外,Google Chrome 目前最新的版本為0.3.154.0,但一般的使用者並無法升級到此版本。原來 Google 將 Chrome 的版本分為 beta(測試版)與 dev(研發版)兩種,從 Google Chrome 官網下載的預設版本為 beta 版,目前的版本為0.2.153.1,若你有冒險犯難的精神,可以下載 Chromium.org 提供的 Chrome Channel Switcher (檔案大小為100kb),執行後,選擇 dev ,再按下 Update ,就可以將你的 Google Chrome 變更為 dev 版本。



然後重新啟動 Google Chrome ,進入右上方的工具選單,點選「關於 Google 瀏覽器」,就可以看到有新版本可下載更新的通知,進行更新後,你的 Google 瀏覽器就會變成最新的 0.3.154.0 版本了。



今後你便可以「搶鮮」使用比beta版更新的「研發版」 Google 瀏覽器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台灣老三台1978~1998懷舊西洋電視影集回顧

小甜甜生命中的五個男人

谷村新司的經典歌曲「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