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龍之子VS.卡普空」~終極感動!



Wii的「龍之子VS.卡普空 (タツノコ VS. CAPCOM CROSS GENERATION OF HEROES)」終於上市了,前天到萬年四樓花了2100入手這款期待已久的遊戲;操縱「科學小飛俠」的鐵雄與珍珍大戰「快打旋風」的龍與春麗,真的是超爽的!很久沒玩到這麼過癮的的格鬥遊戲了,絕對推薦!

Trailer


威力值數以「億」計的華麗必殺技,炫目至極,使出時忍不住要大喊痛快!而聽到「科學小飛俠」主題曲音樂隨著鐵雄出場而響起時,眼淚都快飆出來了,太感人了!玩了一小時之後,赫然發現左手大拇指已經「碰葩」(因過度摩擦而起水泡)了。

繼PS2的「鐵拳3」之後(當年購買PS2主機就是為了玩鐵拳3),很久沒玩到如斯過癮的格鬥遊戲了。看到熟悉的卡通人物跟電玩人物在眼前戰得難分難捨,感動的成分遠遠大過遊戲帶來的刺激,這真是一款經典的懷舊作品呀!

Opening


同場加映:「龍之子VS.卡普空」日文官網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台灣老三台1978~1998懷舊西洋電視影集回顧

小甜甜生命中的五個男人

谷村新司的經典歌曲「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