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呀!科學小飛俠】出版一週年

去年六月一日,商周出版了我所寫的「飛呀!科學小飛俠」一書,至今已滿一年了,不過連第一刷都賣不完,可能是一次印太多本了,呵呵。由於書中有幾處錯誤之處等待再版時要修正,但是卻因為銷售狀況不佳,還無法再版,所以若想看到勘誤後的版本,就只能再多等一會兒囉。不過,我已經將書中錯誤之處與修正後之文字,刊登在這本書的官方網站上了。

今天到信義商圈的新光三越百貨地下室的法雅客與誠品書局去詢問,都已經買不到我的書了,而誠品書局信義旗艦店裡也只剩下一本而已,想當初這家旗艦店剛開幕的時候,我還在三樓看到十幾本「飛呀!科學小飛俠」,事隔半年卻只剩下一本,當然不是因為賣得好,而是因為沒人買、庫存太多,結果都被退回出版社了。這是我打電話去出版社詢問所得知的狀況。

雖然,第一本書的銷售狀況並沒有預期中的理想,但我還是會繼續努力的,希望很快就能有新的作品與各位讀者見面!

歡迎參觀「飛呀!科學小飛俠」官方網站:www.jasonforce.com/mybook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台灣老三台1978~1998懷舊西洋電視影集回顧

小甜甜生命中的五個男人

谷村新司的經典歌曲「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