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到一肚子氣的18年老店!

下午一點多,到公司旁的一家號稱18年老店的魷魚羹專賣店吃午餐,當時店裡只有我一個客人。我點了一碗綜合羹加麵(要價80元,真的很貴,尤其在受了一肚子氣後更覺得不值!)。

我邊吃邊看店裡的電視所播映的新聞節目,突然電視被轉台了!轉到了一個介紹養貓設備的頻道,當時正在播出如何清理貓糞的畫面,天呀!居然要客人一邊吃東西一 邊看著貓大便,於是我馬上跟店裡唯一的一位歐巴桑店員反應,請她能轉回新聞台,沒想到,她竟回我一句:「我看了一上午的新聞,很煩了,我要看歌唱節目。」 於是我接著說:「可是現在歌唱節目還沒開始,你可以先轉到別台嗎?我不想一邊吃東西一邊看貓大便。」結果她便充耳不聞,繼續洗她的碗筷。

這時候,我已經吃得一肚子火了,只好不去看電視畫面,急忙將剩下的食物吃完。付帳時,我還特地問店員一句:「你們店裡的電視不是給客人看的嗎?」,她竟回我:「不是喔,電視是我自己要看的,因為顧店很無聊。」既然她都這樣回答了,我想也沒什麼好講的了!

在這個「顧客至上」的都會區裡,居然還可以遇到一家這樣具備劣質服務態度的店家,我看今晚應該要去買張樂透才對,搞不好能夠「否極泰來」中個200元是也。

最後我幫他們打個廣告,有興趣體驗「店員至上」服務態度的朋友,可以到以下的地址去試試看:

台北市信義路四段115-1號(敦化南路口,華僑銀行旁)

ps.希望這家店的老闆可以在電視機上貼一張「店員專用,客人勿看」的公告,感恩唷!對了,招牌上的本店特色也可以多加上一條「店員至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台灣老三台1978~1998懷舊西洋電視影集回顧

小甜甜生命中的五個男人

谷村新司的經典歌曲「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