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的高中情人20年後變成超人的媽媽

今晚用TiVo看之前錄下HBO播出的「超人第三集」(Superman III, 1983年首映),赫然發現片中飾演克拉克(Clark Kent)高中時期女友拉娜(Lana Lang)的女演員,竟然就是在我最近迷上的電視影集「超人首部曲」(Smallville)裡面,飾演超人養母瑪莎(Martha Kent)的安妮特奧圖(Annette O'Toole)。



這是繼上個月我發現在「Smallville」裡客串演出克洛絲碧博士(Dr. Bridgette Crosby)的瑪格基德(Margot Kidder),就是在80年代的超人系列電影裡飾演超人心上人露薏絲(Lois Lane)的人之後的第二個Big Surprise!

我不禁先將TiVo暫停,立刻上網跟大家分享這個發現,不過這或許只是我的後知後覺吧.............呵呵!

1983年的Annette O'Toole:


現在的Annette O'Toole:


1983年的Margot Kidder:


現在的Margot Kidder:


兩位女星在1983年"超人第三集"片中的合影:

(左邊是Annette O'Toole,右邊是Margot Kidder)




最後這張則是兩人在演出「Smallville」時的合影,看得出歲月的痕跡。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台灣老三台1978~1998懷舊西洋電視影集回顧

小甜甜生命中的五個男人

谷村新司的經典歌曲「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