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電麥坤的夢幻逸品

小威力超愛動畫電影「Cars」裡的主人翁「閃電麥坤(Lightning McQueen)」,因此我花了不少時間在網路上尋覓閃電麥坤的相關商品,其中有兩項算是夢幻逸品,可惜在台灣買不到,買得到的國家礙於法令也不能把商品送到台灣來,所以只能讓小威力看看圖片,過過乾癮了。



在此跟大家分享這兩樣小威力眼中的夢想級珍品吧!

首先是一張床,販售網址在此,定價299.99美元(約合新台幣9,843元),目前是 Sold Out 的狀態。這真的是一張名符其實的「車床」,能躺在心愛的麥坤身上睡覺,一定會覺得超幸福的!



再來這一樣商品,我想所有熱愛「汽車總動員」的小男生們都一定會為之瘋狂的!它就是可以乘坐在裡面駕駛的「閃電麥坤」電動車!



方向盤上可播放麥坤的語音跟音效



還有排檔桿可前進或後退,真是太帥了!



這輛電動車是知名玩具公司「Fisher-Price」所製造的,販售網址在此,定價230美元(約合新台幣7,547元),目前還買得到,可惜無法寄送到台灣來;而且也實在是太重了,所以我也不好意思請要去美國的朋友幫忙買,或是請美國的朋友代購寄來台灣。

親愛的兒子,還是多看看這篇文章,先望梅止渴吧!老爸會繼續想辦法把它們帶回家的。

同場加映:小威力與閃電麥坤相見歡

2008年11月21日,小威力在玩具反斗城看到了閃電麥坤本尊!



玩具反斗城正在展出1:1的閃電麥坤,小威力看到後愛不釋手。


小威力非常興奮。


好喜歡喔!


真想跟麥坤一直被圍在一起。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台灣老三台1978~1998懷舊西洋電視影集回顧

小甜甜生命中的五個男人

谷村新司的經典歌曲「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