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小飛俠的憤怒





【2009.8.14 中央廣播電台新聞】就在馬英九總統及行政院長劉兆玄信誓旦旦表示,絕對沒有拒絕國外援助的同時,媒體卻爆料外交部日前發文外館,對於國外的援助一切予以婉謝。對此,行政院長劉兆玄14日表示,對於外交部的做為,政院之前完全不知情,但這是相當嚴重的失誤,除了已經要求外交部立刻澄清更正外,等外交部長歐鴻鍊回國後,也將對此事進行議處。

就在莫拉克颱風重創台灣,災區急須各項援助的同時,外交部居然遭到踢爆,發文要求外館對國外的援助一切予以婉謝。行政院長劉兆玄14日在出席中央災害應變中心記者會時則是強調,行政院對於外交部的做為,完全事先不知道,因為這是外交部的權限,並沒有報到行政院來,但政院認為,這是相當嚴重的失誤,等外交部長歐鴻煉回國後,絕對會要求立刻議處此事。劉揆說:『當我們了解這個情況之後,查證以後,它是確有其事,這個事情是相當嚴重的失誤,我們會等歐部長回來之後,就會立刻要處理。』

由於劉玄兆之前一再對外澄清,政府絕對沒有拒絕外援一事,但卻發生了外交部發文婉謝一切國外援助的事情。劉揆說,他知道此事的時間與媒體要報導發布這個消息的時間差不多,而在經過查証之後,已經要求外交部立刻對外澄清更正,對此事也會進行追究。

留言

拆組達人寫道…
夠惡搞XDDD
還能看到漫畫真是懷念
不過紙質都泛黃了耶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台灣老三台1978~1998懷舊西洋電視影集回顧

小甜甜生命中的五個男人

谷村新司的經典歌曲「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