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玩統戰的中國面紙竟也是黑心商品

大陸統戰台灣的動作從沒停過,這一次把腦筋動到商業廣告上,網路上現在流傳一支廣告,內容是有小朋友想要用衛生紙吸乾相隔兩岸的台灣海峽海水,因為這樣一來台灣人和大陸人就可以一起玩,網友們就大罵這根本是腦殘的爛創意。



注意喔!廣告中的大陸美女老師,是這麼介紹台灣的:

「海的那邊是我們的寶島台灣」

ㄟ,老師,台灣是寶島大家都知道,但是加上我們的這三個字聽起來可能會讓某些人覺得不舒服喔,更經典的,還有小朋友和老師的對話。(請見廣告影片)

對岸小朋友果然有氣魄,居然想用衛生紙把海水吸乾,這樣的廣告橋段看在台灣民眾眼裡,真的是哭笑不得。

網友也是群起攻擊,有人說大陸人是不是毒奶粉喝多了有點腦殘,才會拍這樣的廣告,有的人直接回嗆,大陸人想要吸乾海水,不如等地球爆炸比較快,網友們的快人快語,又點出兩岸統戰的尷尬處境。

2008/09/21 台視新聞 姚佳倩 報導



同場加映:心相印面紙廣告影片



從廣告中看到這家紙業的公司名稱是「心相印」,於是我Google了一下,赫然發現「心相印」竟然也上了不合格衛生用品的黑榜!請見下面的新聞報導:

38種衛生用品不合格 心相印、蘇菲上黑榜

2008-09-07 03:54:31

據衛生部網站消息,衛生部近日查處7種質量不合格衛生用品和31種標籤(說明書)不合格的衛生用品。心相印、蘇菲等著名品牌也赫然在列。

據介紹,根據衛生部2008年國家公共衛生重點監督檢查工作安排,有關省份對濕巾、衛生濕巾、婦女衛生巾、嬰兒紙尿褲等衛生用品進行了監督抽檢,抽查指標為細菌總數、真菌和產品標籤說明書。衛生部要求,不合格產品生產企業所在地的衛生行政部門要依法對該企業進行查處,並責令其公告收回不合格產品。地方各級衛生行政門要加強對經營單位的監督檢查,發現銷售上述不合格產品的經營單位應責令其立即停止銷售,對繼續銷售不合格產品的經營單位依據《消毒管理辦法》予以查處。

衛生質量不合格的衛生用品名單

EC®~冰濕手帕 佛山市南海區奧碧施衛生用品有限公司 心願餐飲濕巾 濟南市歷城心願濕巾廠 濕巾 蘭州市獅龍紙品廠 一次性消毒濕巾 源源紙業 妙戀TM益母草少女系列衛生巾 滿城縣和信紙品有限公司女性衛生用品部 惠爾之柔大保健抗菌衛生巾 天津市寶坻潔維衛生製品有限公司 惠子護翼衛生巾 天津寶坻區大雅衛生製品廠

標籤(說明書)不合格的衛生用品名單

心相印®衛生濕巾 湖南恆安紙業有限公司委託晉江恆安家庭生活用品有限公司製造
唯潔雅衛生濕巾(女士護理型) 奈森克林(蘇州)日用品有限公司
三仕達衛生濕紙巾 北京寶潤通科技開發有限責任公司
鴻潔牌嬰兒紙尿褲 普寧鴻潔紙品廠
一次性香柔濕巾 興達紙品
民康®免洗濕巾 紹興民康消毒用品有限公司
潤荷TM免洗潔面巾 山東省永信非織造材料有限公司
ABC®衛生濕巾 佛山市南海區奧碧施衛生用品有限公司
LinAn牌濕紙巾 銅陵市麟安衛生用品有限責任公司
卡尼爾TM衛生濕巾 中國·濟南卡尼爾科技有限公司
優詩美TM衛生濕巾 上海詩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陽光良品TM清潔柔濕巾 大連陽光良品製藥有限公司
舒爾怡®新新舒而怡系列絲薄衛生巾 天津舒爾衛生用品有限公司
心適益母草保健護翼衛生巾 洛江區聯邦衛生用品廠
舒妮抗菌衛生護墊 天津市恆達衛生巾廠
蘇菲®衛生巾(日用、特薄、柔軟棉感) 上海尤妮佳有限公司(中日合資)
佩安婷®衛生巾(抗菌清涼、夜用網面) 佛山市佩安婷衛生用品實業有限公司
舒萊®衛生巾(金銀花清爽絲薄型) 許昌滿盈衛生用品有限公司
濕巾 諾威爾新技術有限公司 鑫帝酒樓 壽光市金惠衛生用品廠
魚翅皇宮大酒店 無
金海聚海鮮城 無
潤荷TM免洗潔面巾 山東省永信非織造材料有限公司
銀座餃子城專用毛巾 無
一次性濕巾 雪夢商貿有限公司
得月樓大酒店消毒毛巾 無
高品質濕紙巾 紹興民康消毒用品有限公司
無 上海文房實業有限公司普陀分公司
一次性清潔毛巾 海寧市百合潔品有限公司
一次性濕巾 海寧市硤石親親衛生潔品廠
民康®免洗濕巾 紹興民康消毒用品有限公司

新聞來源:http://www.xbsk.com/news/2008/0907/article_8369.html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台灣老三台1978~1998懷舊西洋電視影集回顧

小甜甜生命中的五個男人

谷村新司的經典歌曲「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