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公斬阿扁

前總統陳水扁洗錢風暴,在台灣鬧得滿城風雨,對岸民眾也相當關切。除了大篇幅的報導之外,還有大陸網友突發奇想,製作搞笑的KUSO影片來諷刺污錢,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看來洗錢疑雲已經成為奧運之後,兩岸最熱門的話題。

大陸網友最近製作了一段搞笑KUSO影片,名為「你好!陳水扁」,全片長達4分鐘,用動畫加RAP的方式,諷刺前總統陳水扁污錢。其中一段內容為「這首歌希望陳水扁能聽到,讓他知道什麼公投、什麼台獨,都是虛無飄渺,最後還不是要逃跑,現在陳水扁給我聽好…」



不只如此,還有網友乾脆改編電影橋段挖苦陳前總統。一段名為「關公斬阿扁」的KUSO影片,陳前總統變成周星馳電影《鹿鼎記》裡的鰲拜,巧妙修改演員對話後,讓人看了是哭笑不得,台詞改為「如果真的不死的話,我們就埋伏12個武功高強的侍衛,將他亂刀砍死,陳水扁狡詐,砍他不容易,我們還可以裝機關…」



看來北京奧運結束後,陳前總統的洗錢案,已經成了大陸民眾茶餘飯後,最關心的話題之一了。

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楊釗、王哲男(2008/8/28)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台灣老三台1978~1998懷舊西洋電視影集回顧

小甜甜生命中的五個男人

谷村新司的經典歌曲「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