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幹嘛踩我的腳啦?!

扁家洗錢案爆發後,有一群長年支持阿扁的人因而遭受親友嘲笑,他們於是很想痛扁阿扁一家人出出氣,奈何阿扁一家人不是有隨扈保護,就是跑到國外,要不然就是長年請假在家,根本很難在街上堵到他們。直至某日他們看到電視新聞播出扁女發飆打電話給母親說要爆料的畫面,頓時靈光乍現!原來還是有機會可以出口氣的~

這群人參考電影無間道的橋段,經過長期的沙盤推演,終於等到今天媒體要追問扁女關於她身為舅舅紙上公司受益人一事............,成功地狠狠地踩了扁女一腳!

詳情請見以下報導:

「幹嘛踩我的腳」 陳幸妤怒視開罵

TVBS 更新日期:"2008/09/22 10:51" 董明皓

檢方要以證人身分約談陳幸妤,今天上班當然也被問到這件事,不過陳幸妤的護衛隊越來越多,而且男女都有,開道擋鏡頭甚至還一邊吹哨子,揮舞要大家讓開,不過就在陳幸妤快踏進診所門前,護衛隊一急,不小心踩到陳幸妤的腳,讓一路隱忍不發言的陳幸妤又忍不住大吼,「幹嘛踩我的腳」!

前第一家庭千金陳幸妤上班,百姓護衛隊又出動!一樣用人牆開道,手伸的老長擋鏡頭,不一樣的是多了道具幫忙,哨子逼逼聲吹的很像搖頭派對,樣子作足,卻不小心發生意外。陳前總統女兒陳幸妤:「幹嘛踩我的腳啦!」

陳幸妤好生氣,但踩到腳的,似乎是你的護衛隊耶!陳前總統女兒陳幸妤:「幹嘛踩我的腳啦!」

盡責保護,滴水不漏,護衛隊還幾乎是推著陳幸妤前進,但下回要小心腳步,才不會讓陳幸妤又破功。陳幸妤:「幹嘛踩我的腳啦!」

扁密帳/民眾吹哨護上班!混亂中被踩一腳 陳幸妤又飆~

(2008/09/22 13:17) NOWnews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低調多日的前第一家庭千金陳幸妤,22日又發飆了!現在她上班,不只有護士護送,今天也出現好幾名民眾,戴著口罩、墨鏡,保護她上班,但卻在一陣推擠中,不小心有媒體踩到了陳幸妤的腳,讓陳幸妤非常生氣,開口發飆怒罵。

面對媒體詢問,原本都不發一語的陳幸妤,意外被踩到了腳,忍不住對媒體發飆,在診所門前高聲怒罵並滿臉不悅地質疑:「幹嘛踩我的腳啦?!」

自從上周傳出黑衣男為她開道外,今天也有好幾名民眾,戴著口罩、墨鏡,保護她上班,這些民眾,有人身穿台灣人加油的衣服,身分也令人好奇。

不過,今天這支公主護衛隊除了認真維護陳幸妤外,還非常有創意的備妥口吹的哨子,一路大吹特吹。可能是試圖掩蓋陳幸妤在過程中所發出的忿怒談話,也可能是為了打亂媒體現場的收音,可說是用心良苦。

有影片有真相: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台灣老三台1978~1998懷舊西洋電視影集回顧

小甜甜生命中的五個男人

谷村新司的經典歌曲「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