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生博客入圍第四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年度最佳藝術文化部落格】

今天收到中時電子報「華文部落格大獎」執行小組寄來的一封信:

親愛的華文部落格大獎參賽者,您好:

恭喜您!您已入圍第四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年度最佳藝術文化部落格】的初審階段。

我們已於網站上公佈初審入圍名單,歡迎您也上來看看其他入圍參賽者的優質部落格。

http://blogaward.chinatimes.com/2008/nomineesum.aspx

另外,部落格大獎活動辦法規定,入圍者需在自己的部落格上張貼入圍貼紙,並附上連回活動首頁之超連結(http://blogaward.chinatimes.com),同時發表一篇入圍宣告文章(內容、長短不拘),若在10月6日前(入圍公佈後一周內)仍未張貼文章及入圍貼紙,將視為非部落格作者本人報名,以棄權論。

您可直接將以下的程式碼貼在您的部落格上,如無法張貼程式碼,也可到活動網頁上下載初審入圍貼紙。



我們將於10月15日公佈決選入圍名單,也請您密切注意。

感謝您對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的支持和參與。

中時電子報「華文部落格大獎」執行小組 敬上

所以,貼了這篇文章,證明是我自己報名的。

相關報導:華文部落格大獎 初審千人入圍揭曉(2008-09-30)

中時電子報主辦的「第四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經過兩星期緊鑼密鼓的初審評選,從10247個參賽部落格中,選出法人組以及自然人組共十一類主題獎項,1005個初審入圍的部落格名單,將由決審評審團接手,展開第二階段的複審,預定10月15日公佈各項大獎的決選入圍名單。各類獎項初審入圍名單網址:http://blogaward.chinatimes.com/2008/nomineesum.aspx

由中時電子報主辦,EmailCash台灣電子郵件市調網主要贊助,數位時代、智邦生活館、中國時報、工商時報、中視數位台、HiNet hiChannel、台灣數位文化協會協辦的「第四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法人組三大類的初審入圍者分別為政黨政團7位、企業組織30位、公益暨文教組織35位,其中政黨政團的中央政府部落格,無人入圍;自然人組的藝術文化由於報名者眾,入圍人數最多,高達368位,生活情報、興趣嗜好、親子家庭則分別有143位、116位、184位入圍,訊息觀點63位、商業應用13位、公共參與19位、教育應用27位,總計有1005個部落格進入初審入圍。

主辦單位指出,為確認所有入圍部落格均為本人報名,入圍者需在自己的部落格上張貼入圍貼紙,並附上連回活動首頁之超連結,同時發表一篇入圍宣告文章(內容、長短不拘);若在10月6日前(入圍公佈後一周內)仍未張貼文章及入圍貼紙,將視為非部落格作者本人報名,以棄權論。

第四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自九月一日起跑,兩周內共有10247個來自全球各地的部落格報名,若以所在地區畫分,台灣網友仍屬最大宗,共占9537 名,但今年共有海外41個國家地區的華文部落客報名參加,人數亦為歷屆之冠。經過激烈競爭,共有將近十分之一、1005個部落格在初審中脫穎而出,其中台灣部落客共有861位入圍,美國41位、馬來西亞23位,還有來自中國港澳、加拿大、德英等28個國家或地區的華文部落客入圍初審。

若以部落格平台區分,無名小站有300個部落格入圍初審,蟬聯入圍人數最多的BSP;Yahoo!奇摩部落格225個居次;Yam天空部落、 Blogger、UDN部落格、Pixnet痞客幫的入圍人數也較去年明顯增加,皆有七、八十個入圍;其他依序為Roodo!樂多日誌、HiNet Xuite、Pchome個人新聞台、新浪部落及其他平台,共有一百多個初審入圍。

初審入圍名單公佈後,初審評審的任務暫告一段落,將由另一批專家學者、資深部落客組成的決審評審團,進行第二階段的複審評選,預訂於10月15日公佈決選名單。另外,由EmailCash台灣電子郵件市調網所舉辦的會外獎項「最佳人氣獎」目前正如火如荼的進行中,最佳人氣獎初賽預計至10月14日止。參賽者除了可能獲得網路人氣票選活動的三萬元獎金,參與投票網友也有機會獲得獎品,相關活動辦法請參考人氣獎活動網站:http://blogaward.emailcash.com.tw/。主辦單位強調,「最佳人氣獎」純屬人氣投票,票數多寡絕不會影響華文部落格大獎的評審結果 。

華文部落格大獎的頒獎典禮將於12月12日舉行,無論是十一大分類的年度最佳主題部落格、年度部落格大獎、年度最佳青少年部落格、評審團特別獎名單,以及年度最佳人氣獎,都將在典禮中宣佈,歡迎所有的部落客圈的朋友,一同見證這個華文部落格的關鍵時刻!

第四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活動網站:http://blogaward.chinatimes.com/

【中時電子報林家惠/台北報導】

留言

匿名表示…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表示…
恭喜入圍、賀喜入圍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台灣老三台1978~1998懷舊西洋電視影集回顧

小甜甜生命中的五個男人

谷村新司的經典歌曲「昴」